今天活着,做今天的事。 You are the winner !

 
True Blue - Dirty Beaches

小豆之家:

──浪花在一個既如畫又骯髒的海岸上飛濺;一輛古董雪佛蘭的引擎靜靜地以慢動作風馳電掣地飄過你的耳邊。稀薄,但又集中、不斷地向前推進:Dirty Beaches是為汽車旅程而設的音樂;它能陪伴你疲憊的摩托車在霓虹公路上奔馳,一路走進迷糊的隧道裡。

Dirty Beaches是張洪泰的化身──他是一單人樂隊、聲音工匠、一位跨太平洋的遊民。出生在台灣的他曾經居住過檀香山、多倫多、蒙特利爾,還有溫哥華。

跟大衛林奇派音樂家Angelo Badalamenti或簡約合成器破壞份子Suicide一樣,Dirty Beaches的音樂不只是一種單純的簡化,而是一種精華的提煉。循環鼓聲和翩翩的情歌哼調讓人著迷,而彌漫在音樂裡的那些懷著盼望的旋律背後,也隱藏著某種神秘的、同時又浪漫又冰冷的幽默感覺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September
29
2017
 
评论
热度(7)
© 天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